皮二

M L i f e D i a r Y

走,带你去吃全东京最好吃的拉面!

Z君给我讲他初来东京的故事。从冈山来到东京,学费、生活费的双重压力,Z君每周要打三份工。每天早晨五点起床送报纸,下了课飞奔去新宿的居酒屋,周六日则是池袋的速食店,从早到晚,周而复始。Z君说那时候每天夜里下班,都会到新宿车站附近的博多风龙吃拉面,然后赶终电回家。一碗面可以追加两碗替玉,在那个汇率还是8.5的年份,是唯一可以最实际的的填满肚子的美味。最讨厌的莫过于周一的早晨,周六日的疲惫还未疏解,周一又要起一大早去送报纸…有时候下了课实在不想赶去居酒屋,就去711买两罐啤酒咕嘟咕嘟罐到肚子里,好像元气又回来了,轻飘飘的去打工,反而更有状态,也健谈了不少。讲到这里Z君有些哽咽,他低下头,默默的吃完最后一份替玉。
当下我们正坐在新宿的博多风龙,就在刚刚,从高岛屋购物完出来,Z君说:“饿了吧!走,我带你去吃全东京最好吃的拉面!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