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二

M L i f e D i a r Y

你们被求婚的时候都说了什么

昨晚上我一个灰常灰常要好的铁蜜被求婚了。一听到消息真的真的眼泪就涌出来了,两个宝宝一起在东京打拼,年前还闹别扭害闺蜜顶着哭了一夜的肿眼泡跑去冈山找我诉苦。先前很替他们担心她们的我们真的打心里开森。
据说求婚仪式并不那么浪漫,男盆友方下了班打完球同好基友一起去选了戒指和花,回到家在餐桌上摆好了烛台,女盆友方小幸福的抱怨整个过程太迅速,连"愛してる"都没有讲,但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也确实感动到了自己。
“好吧,毕竟我们对理工直男都不抱太大希望。”好在誓词超出了你平时的浪漫水准,我们就勉强答应你吧!”
好姐妹,你最起码还讲了“我愿意”哎,想起我的求婚,也不是那么称心哦。再也没有机会讲那三个字了。
“好吧,毕竟我们对理工直男都不抱太大希望。”
那年我跟ray哥哥一起去俄罗斯,起于贝加尔,终于莫斯科,期间无数次机会哥哥都无动于衷……最后的几天我们在圣堡因为taxi的问题大吵,我从未见过哥哥那么气,气的把新iphone踩了个稀巴烂,我也吓到差点谋杀男盆友,甚至酒店前台也打来房间电话询问what's wrong 跟是否需要any help。
和好后我们去补了电话卡,没痛没痒的吃了点东西。出入酒店的时候我察觉到服务员异样的眼神。我跑去前台“解释”道其实是因为我突然有个好盆友离世 in an accindent ,事情太突然我有些失控所以发出了巨大的响声,不过还好男盆友在旁劝导,现在已经好多了,谢谢你们的关心。大家立马投来“poor you”的眼神,最终这件事情以我要take care myself终结。
第二天我们坐上酒店帮忙预定的火车前往最后一站莫斯科。鉴于之前的风波,现在的彼此都更加小心翼翼。在红场旁的商场买了先前就相中但是有点嫌贵的戒指。出来商场天已经黑了,十几天的旅途搞得我整个人身心俱疲。我记着我穿着一件长到脚踝的大毛衣和大到能再塞下一个我的大鹅,巨大支的雪靴是从西伯利亚过来一路穿着的,头发被寒风吹的凌乱,面部没有一丝妆容。这时候哥哥提议我们合张影,他跑去支起gopro,默默的切换到视频模式,于是我就这样被求婚了。
哥哥拿出戒指的那一瞬间我心里想的是“不会吧,这也太逊了,我是要他stop呢还是say no 呢。我想象中的求婚并不是这样的呀!
开始一直不想答应,对求婚很是不满,后来我俩盘腿原地坐在红场,哥哥劝我一定要答应,视频录制了十几分钟后,我的回答是

“那,………行吧……”

那,行吧,我,elva,这辈子就嫁你了吧……:-I

评论

热度(2)